Mary-Clare Race
3 RESULTS
  • Video
    Sunday, May 06, 2018
    Working relationships dont always work. Some dont care what people think of them so long as the job is done.
  • ATD Blog
    Monday, March 05, 2018
    学会处理工作关系中的阴暗面。除非你生活在真空中,否则你会知道人际关系很艰难。更重要的是,在工作中,我们无法控制每天与谁打交道。工作中的人际关系问题却很少被评论——直到非常清楚地发现事实上它们已经没有在正常运行了。大多数经理都会选择自己建立、维护和修复健康的工作关系。考虑到使一个人成为杰出的个人贡献者的特质并不总是能转化为一个伟大的经理,那工作关系破裂也就不足为奇了。...
  • TD Magazine
    Thursday, February 01, 2018
    Learn to deal with the dark side of working relationships.